close

 文末有路線圖和實際走訪路線~

(圖中是我的Mommy不是我唷❤️)

這家烤肉和一般我們吃的烤肉不同!一般我們都用生菜包肉!這家用的是越南的春捲皮來包蔬菜和肉的,味道很特別很好吃唷!

 

這是菜單很特別吧?哈哈

他們點菜的方式比較特別唷!

一開始一個人需要點150g,我點高級豬肉所以是w4000(50g)x3=w12000,吃不夠可以加點!之後加點可以加50g就好!這就是店名叫50g的由來~

 

開始上菜!像是工人的工具箱🔧 

 

他們會先秤重給你看!我們兩個人所以是300g~

 

 主角之一:越南春捲皮

 

 這裡的醬料很特別,有辣醬、花生醬、海鹽!我個人覺得沾花生醬很好吃❤️

  會上一些小菜,這家還有煎餅!而且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幫你做唷!

 

哇!超酷蔬果盤~ 任君搭配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幫你烤肉,我們只要等吃就好~ (笑)

 

之後會送熱水來,這是用來泡軟春捲皮的!

 

 他會示範給你看!

 

(這位服務生只包給我媽吃,我只能自己包自己吃😂)

  

 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放進去~

 

  

 包起來之後沾自己喜歡的醬~真的很好吃😍

  

  

 

 

 我們之後還點了一碗大醬湯~ 

 

這家的大醬湯好豐富!有肉有螃蟹~ 

 

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要關門了,所以沒人~要不然有的時候還要排隊呢!

 這裡面位子沒有很多~如果怕吃不到可以避免在用餐時間!

 

 桌子上都有服務鈴

 

 意外在杯底看到國民妹妹IU~

怎麼去呢?

先坐地鐵到弘大站!  可以直接從9號出口出來!

 

 4-5(SPAO)是要過馬路的唷!

 

地圖看起來很遠但其實走起來不會很遠!

因為我順便先逛了一下弘大停車場街,所以我是從地圖上自然共和國(也就是下圖👇中的NATURE REPUBLIC)開始走!

 

👈左邊有一家EXO&太妍代言的NATURE REPUBLIC,直走! 

看到ARITAUM左轉👈  

然後在ARTBOX對面的巷子左轉進去👈我記得巷子旁邊有間COIN SU 

快到了~

目的地就在您的右手邊👉 

醬!醬! 

FB

IG

粉絲團 (文章分享&韓國代購)

Horizon-wife(專屬QUEENYEH讀者優惠連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